今年春節首次單飛,就選擇台灣南端的露營地。
凌晨四點多出發在休息站簡單吃個早餐後往墾丁衝~
﹝沙島露營區﹞因為網路上的介紹太少,到了之後才慢慢體會這個營區的特色。

約11點多開始搭帳

兩點多才把所有裝備佈置好,就往對面的海邊衝



看見美麗的沙灘(貝殼沙沙灘)可是是國家保護的區域
http://www.ktnp.gov.tw/News_Content2.aspx?n=5C28A0E32DF925F9&sms=C88B5251F308CE96&s=5537A1659B4EDB60

傍晚回到營區發現沒帶延長線只好拿出汽化燈。也變成第一次的無電露營。

營區設施算很簡易


好險沒下大雨,不然真的怕怕的

小便斗真的很擠,除非很急不然應該不會擠五個人一起上

浴室廁所外的垃圾回收區

照明與插座都很簡易

浴室與洗手槽都集中一起。


經過一整晚的落山風洗禮,讓我面對將來的露營更有信心。


趕緊準備早餐。


吃飽撤帳後就到旁邊的鵞鑾鼻燈塔走走~







再轉往恆春的奇景"出火特別景觀區"與:恆春古城"


在恆春古城吃完午餐後前往萬里桐看風景,浮潛就等下次吧!又夠冷的~~~



接著前往"屏東海洋生物館"


餵食秀

體驗海底隧道


晚餐本來要海生館內吃的,因為時間太晚已打烊,請出谷哥大神介紹素食餐館,吃飽喝足就慢慢驅車回家。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